下午到達,先逛街,18:20集合搭船,本日重點-螢火蟲,已參加過此行程的團友說-螢火蟲像聖誕樹那麼多那麼亮!
當地美食-奶茶!!!這裡共有三間,價位特色都不相同(泰國人真的很愛喝奶茶!)。這間阿公賣的最傳統,一杯THB10。在台灣遊客改造下,阿公可以接受少糖訂單,但少冰是絕對不可以的。
沒有讓人太驚豔的一口小蛋塔六個THB100。
裝在椰子殼裡的米粉湯,有麵、米粉、寬粉...等,一小碗THB25,還有肉片、牛肉、丸子等配料。A吃三碗、J吃兩碗。
五點多竟開始下大雨!螢火蟲...
雨勢稍停後依原計劃出發。
中途又下大雨,打雷閃電也都來了。
河水暴漲,水流湍急,加上水面上不時飄來的植物、雜物,團友說"我是來看螢火蟲的竟變成來看風災"。是啊,這裡不少水上建築與長在水裡的樹,搭配滾滾河水,我們就像被救上救生艇的災民。也算奇特難忘的經驗,還好最後雨停,總算也看到了幾隻螢火蟲。
#殘念正是再出發的動力
遊河約一小時回到岸上,巿場一片漆黑,原來是雨勢太大導致停電,導遊說他也是第一次遇到。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