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的第一個水上巿場,還不錯。(但後天去的另兩個"真正"、"天然"的水上巿場才叫厲害。)
船頭拍。
船尾拍。
上岸逛逛。
當地美食-糖絲潤餅。糖絲裝在空氣灌得飽飽的塑膠袋裡-像魚一樣-泰國人就是喜歡這樣裝東西吧。一包糖配一包現做的潤餅皮THB35,一時糊塗買了三份100,後來幾日就放掉空氣帶著當小人的點心。
邊走邊買,一大包現做的蛋捲THB35。好吃。
另買了份小小三角形的米糕(?)THB100。試吃時挺美味的,沒想到隔天就硬掉了...淚~。
水邊午餐。一家四口才吃了THB285,少許沒吃完的食物小人剛好餵魚,實驗結果魚吃-糯米飯(米糕?)、煎蛋、豆芽菜、蔥...。
小小表演,結束時演員會拿著小費箱划船靠近。(快溜~)
泰式風味無誤。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