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船後走沒多久就到金山寺,門票THB50。
說要走344步,然後就有奇怪小孩要邊走邊數,中間數錯了下山從頭再來也沒關係。
階梯邊的石像造形都很有趣,要告訴我們什麼呢?
一路敲鐘打鑼上山。
到了!視野很好,吹風,聽著風鈴的聲音很有氣氛。
再往上走到屋頂。
兩人對許願的事總是很認真。
買了個祈福的金鈴鐺THB100,一張金屬紙寫上全家的名字投入A身後的大碗裡,鈴鐺下的金屬片則寫名字與生日掛在佛像前。
走回大殿,兩人拜神求籤,一隻「財運興旺」一隻「得到巨財」,嘿嘿,阿母晚年遊山玩水就靠你們了。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