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學校開學,我們也要回家了。
J:我愛上大阪了。
A:我愛上暑假。(媽:暑假都去上寫作課,最好你還愛。)
前晚去超巿採購啤酒x9、麥茶,這就是我們的出國採購了。小人很愛Asahi的dry zero耶,怪怪。
某天特地跑了趟難波的南海電鐵,劃位也計算搭地鐵需要預留的時間,想說親自走一趟就萬無一失了。結果...預演是在迷宮似的地下街穿來鑽去再上樓後到達,實際出發時竟然走出地下(提行李爬樓梯,呼~)、過馬路、又穿回地下,真的...真的...沒錯嗎?
還好順利到達,還有時間逛一下機場的Pokemon Store。A在旁邊的扭蛋機扭到一顆紫球。
下下下趟出國是京都,這樣「京阪神」就不會二缺一了。(對,是莫明的執著。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