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:08[海遊館],非周遊卡景點,二大二小門票6800日元。
魟魚在北海道(03/10)摸過了,這裡還可以摸鯊魚!一開始小人還戰戰兢兢,後來就摸上癮了。媽不解:到底有什麼好摸的呢?
18:53,玩到天都黑了。
白天搭的摩天輪也亮了。
本來想搭旁邊的船長號看夜景,走到了才知要到八點才有末班船;再衝道頓堀想搭水上觀光船,迷路趕到才知船票早賣完了。本日搭船不利,結論:想用周遊卡搭船要提早劃位才行。
疲累,還有人要朝聖排一蘭拉麵,還好吃的人(不知是不是快餓昏累昏)都很滿意,果真皇天不負苦腳人。
試試台灣沒有的焦糖口味。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