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

2017/08/27 大阪Day5 奈良公園/東大寺/春日大社

兩人很喜歡站在第一節車廂看司機開車,左邊玻璃的布簾有時會拉起來。

就這樣站到了奈良。
*
出了奈良車站沒多久路邊就有鹿,很多鹿、到處都是鹿。鹿餅乾一包150日元,也是到處都有賣。往前走了一段後才決定向看見的第一攤、會摸鹿的老爺爺買,小人自行走回去,在好心路人幫忙引開鹿下,順利拿著餅乾狂奔回來。第二趟採購進化了-穿上外套,把餅乾藏好,不被鹿看見就OK了。

兩手一攤,你看,沒有餅乾了。

媽:哭哭,到底是誰叫我幫他拿餅乾?
鹿:交出餅乾來!
沿路不時見到這種鹿太激動、人好害怕的畫面-看人餵鹿比較有趣啦!

一拿出餅乾立刻就被包圍。

[東大寺]二大二小門票1600日元。

鑽大佛鼻孔,小孩輕鬆爬過,大人就要自行斟酌了-中小體型側著身體+有人幫忙拔出來。

東大寺內採購小鹿笛。

爹娘的佛光普照、諸願成就御守,小人自己挑了學業成就御守。

寺前廣場的祭典活動。

[若草山]另需門票。在對面的餐館用餐,不賴。

山上的鹿平靜乖巧多了,小小鹿會怕人,不吃餅乾。

[春日大社]

鹿主題扭蛋。

舒服的地方。

很愛看鹿的J。

走回奈良站的路上又遇上了祭典。
商店街逛了一下大創,車站買了大佛布丁,完成奈良一日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