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

2017/08/28 大阪Day6-1 神戶動物王國

搭車到三宮站後轉Port Liner,剛好在這裡買套票(門票+Port Liner來回票)。

A:好像在搭棕線喔。

進去後,立刻被兔子卡關半小時以上,這裡是小人的療癒所吧。

[鳥飛行表演]老鷹等鳥類就從面前、頭頂飛過時,總能引起一陣驚呼。

[環尾狐猴解說餵食]跳得太近了還會被狐猴的尾巴掃到。

[鵜鶘飛行]這麼大的鳥飛起來挺有震撼力的,站太前面被噴了一臉水。

園區內午餐。不美味少少義大利麵650日元,Buffet小人830日元,兩人自己去享受吧。(在日本12歲以下不論是車資、門票還是Buffet幾乎都是半價,很育兒友善。)

老爸很愛的鳥,讓它出現一下。

[水豚餵食]

[草泥馬散步時間]

蛤~袋鼠也可以摸!大熱天袋鼠自在地昏昏大睡,尾巴被拉了也不起來。

企鵝。

[摸狗摸貓]人數時間都有限制,一場十分鐘。

摸這貓看那貓。要不是會不時出門旅行,我還真想過來養貓咧。
 
逛了一圈回到起點-繼續摸兔子。給小人各100日元,看是要玩夾娃娃機還是買兔子飼料,兩人最後都選了兔子飼料,可見對兔子有真愛哪。

爹評:這回大阪行是摸生物之旅-海遊館摸魟魚鯊魚、奈良摸鹿、還有這裡啥都摸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