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

2017/08/24 大阪Day2-1 黑門巿場

開始使用地鐵/公車一日券,08:51來逛魚巿場。
第一買:豆漿-180日元。全家評:大概是台灣豆漿的三倍濃稠,不甜;太真材實料不受好評。
第二買:北海道哈蜜瓜切片-500日元。評:好像在北海道比較好吃耶。

第三買:三色丸子三兄弟-100日元。小人評:太好吃!
第四買:同第三買,小人自己走回去跟阿婆買。(日語不通完全無礙於購物。)

第四買:彈珠台-100日元X2,得了兩顆會啾啾叫的軟球。A:不中的機率還比較低。
總評:好逛好吃的黑門巿場,可以留肚子來這裡吃現烤海鮮當早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