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餐廳老闆請我們喝「下馬酒」,接風洗塵的意思。
到已半游牧的蒙古人家作客。
蒙古茶點。小人在此零食吃到飽,happy!
穿上蒙古服射箭,兩人挑的衣服顏色都很適合自己。
導遊小虎說,他之前遇到其它像A這種年紀的孩子,沒有像A這麼投入活動的!哈。想像難搞青少年,大概就是眼睛一直盯著手機、沿路嫌東嫌西、對變裝沒興趣也不想對玩射箭吧。不知A這單
為了完美的蒙古造型,兩人忍受低溫,不肯穿外套也不肯戴帽子(夠投入吧!),凍夠了再跑回蒙古包補充熱量。
導遊說這季節的馬太烈了,不適合騎。喂,這樣給人留下念想,是要我們夏季再來一趟嗎?
筆記:呼倫貝爾草原才能看到萬馬奔騰。而冬季的大興安嶺(還是西邊那座山?)有看夠多雪的導遊都會驚豔的冰雪世界。
摸小羊。
太可愛了~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