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沙灣算是此行的重點之一,它是個渡假村酒店,極廣大的週邊(搭吉普車還要一陣子)附設了遊樂設施,可以滑雪或玩沙漠項目(媽:YA,四月去寧夏時剛好都沒特別花錢玩;剛好小人也覺得滑雪在韓國玩過了,所以一致同意就是這個。)
GO~我們有住客手環,除了大多項目可以玩到飽之外,還可以走VIP通道不用排隊。只是...這時節也沒什麼其它遊客,哈。(旺季:暑假)
每個遊樂項目間有木板通道連接並間隔陽傘,雖然是方便行走也可指引方向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放眼所及都沒有人工建物的原始沙漠。走到整個遊樂區外或許就是了,但實在太太太大,光要走到下個遊樂項目就有點累,呼~。
第一玩:摩托車。
第二玩:北極星車。
第三玩:有軌自行車。大老遠跑來蒙古騎這個!哈哈。
小人騎二圈就好累啦~奇怪,海拔才一千多公尺就有空氣稀薄的感覺,我真能去雲南、西藏嗎?
第四玩:高空飛索。J不到40公斤不能玩(連30都沒有),氣得哇哇大哭。
第五玩:騎駱駝。
阿母第一次騎駱駝,感想:這樣身體一直上上下下被震來震去並不舒服阿。
風一吹來,高處不勝寒,才發現:咦~我的帽子咧???
回程的吉普車司機聽我們在討論帽子的事,主動說可以幫我們問問看。柯南爸憑照片發現在騎自行車時就沒戴帽子了,猜想是掉在北極星車上。結果...真的找回來了!!!它可是頂買自瑞士+旅行世界各地的珍貴帽子。
下午先在沙漠玩,傍晚時才check-in。
接下來自助式晚餐、酒吧、咖啡廳、早餐等都是自由享用,還可以參加觀星、瑜珈、日出、幼兒項目等酒店活動。不禁讓人好奇:住這樣的酒店要多貴阿?!
房間內部倒是普通,重點是「沙景房」。
*有點冏的事:老爸跟A的房間,晚上洗澡竟然洗到房間淹水,因為天氣太冷,排水管結凍了。
去加拿大時有間旅館附有溜滑梯游泳池,那時未帶泳衣,兩人列為憾事,於是決定出國都要帶泳衣。只是在這裡上岸就辛苦了,雖有些微的暖氣還是冷到爆。
夜間觀星。不錯,爬一小段軟軟好難走的沙漠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斗。
先去咖啡廳喝熱飲解凍,再去酒吧喝酒、玩手足球才結束這玩到飽之夜。
早餐。
跑來跑去。
7:50因為天候關係無法觀日出。不一會兒太陽就出來了。
來接我們離開的吉普車。
從遠方看響沙灣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