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要住蒙古包就讓人興奮或擔心(某爸)。其實給觀光客體驗的,就是蒙古包外型的小旅館,大家都想太多啦~
一開門就是兩張床。
藍布後面,由右起依序是洗手枱、淋浴間、開放式馬桶。我們沒有洗澡(怕我們著涼,導遊如此建議),不知在此淋浴的舒適度如何。
外牆,沒有百分之百密封,有點露營的感覺,暖氣很夠力。
屋頂。
蒙古情調的床邊櫃。
這樣一個簡單的小房間,大多數的人都一夜好眠咧~(也可能是坐車太累了。)
晨起四處拍拍。
第二區,正好九間;我們這團加領隊17人。
夏天來的話草長得更多更長,會更有蒙古味。
假羊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