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2019/09/14 太陽公主號 Day4石垣島 BANNA展望台/八重山民俗村

本日計劃:用完午餐後早早下船。因為我們打算要包車,怕太晚下船會沒車。
在餐廳窗邊看到大概是接引的船隻。
早早下船計劃失效,原來想早早下船需要就去排隊,差不多就是我們去吃午餐的時候吧(哈),等我們悠閒吃飽,、繞來繞去的S型隊伍早已形成。沒關係,早得一刻是一刻,下船總共大約排了30分鐘吧。

船邊貨櫃箱裡有包車櫃台,與中文人確定包車時間與要去的地點後,就會有日文人帶我們去搭日本人計程車。

包車三小時11400日元,可以選二個景點。鐘乳石洞在沖繩走透透過了、據說很美的川平灣不一定可以搭到玻璃船,刪掉這二個,就是BANNA展望台與八重山民俗村(此行重點)了。

結束時可以停在AEON、公設巿場或港口。一可能會有找計程車的困難、二沒太大興趣、三是懶人首選。

司機強調公設巿場有many many taxi,強力推薦我們在此下車,還帶我們來看一下(抱歉,我們還是要去港口)。

第一站:BANNA展望台。離港口約20分鐘,停留40分鐘,第一個小時就過了。

這裡可以看到太陽公主號!展望台的望遠鏡還可以看到公主號甲板上的泳池與大螢幕。

第二站:八重山民俗村

直奔猴園。出發前就暗自決定好的猴見猴行程。
餵了一會兒,湧入大群遊客,感覺小小猴也不太餓了,呃,還是先去別的地方逛逛。

本以為這裡就是個小小的猴園,沒想到還能走一段山路到達紅樹林。

柳岸花明又一村-哇!如此開闊宜人的草坪。
剩下時間不多了,再走回猴園,把剩下的飼料通通給某隻幸運小猴、逛逛商店(小人扭蛋)後,結束這一站。回到港口,剛好三小時。

晚餐,老爸點的雞尾酒Tokyo Tea。

J吃了兩盤的蝦子。

雖有冰淇淋了還要再點個炸彈冰淇淋(那裡炸?)。
19:45公主歌舞秀:留住最後一支舞。
老爸評:太好看了。
小人評:...
老媽想:放在最後一晚,應該是壓軸的意思,但我沒有從賣力的言情歌舞表演中,得到娛樂或被藝術薰陶到的感覺,歪國文化果然難懂...

22:00打包行李。
22:30填問券抽獎活動。
22:45氣球派對。
熱舞了三曲之後,氣球才在倒數聲中從天而降,然後...就結束了,留下這還不錯的畫面。A抓到了兩顆氣球、J一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