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2019/09/11 太陽公主號 Day1基隆

才剛從澳洲玩回來,但一看到太陽公主中秋連假的清艙特價就手滑了。加入沒多久的FB社團、跟不認識的人聯絡、轉帳給不知名的花蓮旅行社...幾天後終於收到五福旅行社寄來的資料袋時,才鬆了一口氣,確定這不是詐騙(呵呵)。

通知的登船時間是12:00-14:30,"聽說"十點多就可以登船,閒著沒事我們也就早早出發,搭9:28區間車,從萬華到基隆約一小時。

出站後走了一小段,看到太陽公主號已停在港口等我們!

走到港務大樓,現場已有許多工作人員,1F拖運行李、2F登船手續。以為我們算早到,沒想到別人更早!也沒想到要到櫃台11:30才開始作業!(呃,"聽說"果然大多不太準...)。既來之則排之,櫃台作業速度算快,拿到個人房卡,就算報到好了...一半!拐了一個彎,赫然發現還長長的S型隊伍要排,排著排著,等到12:00就真的可以登船了。(Note:回頭再看,報到櫃台前的隊伍還是不短,所以若完全不想排隊,最好的時間可能大概是14:30吧?!)

天氣很好,12F的泳池。
"聽說"人潮都會湧向14F的自助餐廳,所以我們也直奔餐廳。空位很多,一邊吃著人才漸漸多起來,原來我們在2000個遊客裡還算是早到的。

14F地平線餐廳太美好,無限美食、甜點時時供應。(食物有80分的等級)

吃飽喝足,來到我們位於5F的艙房-外艙四人房,行李已放置在門口。
接下來的時間,就是晃來晃去、逛來逛去。
15:15時到集合地做安全演習。(演習完小人跑去游泳。)
16:00啟航甲板派對。

繼續晃來晃去、逛來逛去。
19:00歡迎登船香檳與雞尾酒派對。

19:45馬奎斯餐廳晚餐(第一場是17:30),這裡的食物有80~100分!!!菜單上的食物/甜點都可以重覆點,牛肉前菜(一家共吃了六盤,哈)、牛排、干貝+蝦、冰淇淋(每次都點)最讓人驚豔,還有我個人百吃不厭的烤布蕾。
晚餐後陪A去健身房玩耍。

21:45公主歌舞秀:Bravo@公主劇院
精采的女高音...這表演不是A的菜,看他快睡著的樣子,聽個三曲就算到此一遊囉。

船上夜晚的活動滿滿,到處跑趴的話絕對不會無聊-只怕你跑不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