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長城算此行的重點。
喔,這麼陡,肉腳媽在這裡往上爬很辛苦,回頭看又會懼高;鼓勵自己從第七樓台走到第八樓台,也算爬過長城了。肉腳媽真的很不行,接著還鐵腿了兩天。
*朋友說過年來這裡,不但人擠人階梯還很古溜。哈,那時我應該會直接放棄了,很怕一個不小心滾下山哪~(階梯很長很長,很少平台。)
[筆記]導遊:四月來的話,天氣舒服,而旁邊的花都開了很漂亮;暑假來北京的話,外地、外國遊客都多,景點到處都只能看到人臉了。
中間藍色小點是下山中的父子三人。
三個爬到十一、十二樓台的好漢,站在「不到長城非好漢」碑前。
國營地方,一樓是景泰藍工廠、商場,二樓是餐廳(吃農家菜)。
相片重點是美女鼻子下貼的OK繃。(哈,我們好無聊。)(北京人不喊人小姐都稱美女;小姐專指小姐。)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